楚有白泽我有轰

轰!轰!轰!

↓暴躁博↓
极端暴躁护担

轰焦冻🌹偏激女友粉,老婆粉,脑残粉!
天雷hc和hcs

不会打cp的sjb今天依旧横死街头呢😊

~我叫白泽~

安迷修的马,雷狮的船,嘉德罗斯的小星星
黄少天的文字泡,张佳乐的小辫子
露西亚的水管,普爷的肥啾
长庚的亲妈妈
……

轰轰的女朋友!
唯一的女朋友!

自私鬼,到哪个番都是主本命中心
真的接受不了本命任何单向暗恋明恋单箭头
其他除雷点作为副cp可接受

~女神是音神、敬、明乐、照衣和读然太太~
gb是天雷哪个圈子都恶

目前在坑状态:
凹凸半在坑(基本只会刷安雷安)
全职在坑(基本黄少天中心,双花相关)
小英雄热恋in,喜爱的都刷
刀男aph黑篮恋与半退坑佛系养老,
原耽常驻杀破狼,其他随缘

💞轰焦冻💞
轰轰是我滴世界中心,是我滴💘一见钟情,是我爱情滴天长地久💕
女友粉+轰爆轰cp粉+all轰
(出轰or all轰的逆家万万不能接受)
🙅轰轰女友粉偏激同担拒否✊
拒女友同担,不拒亲妈同担。
🏈我们天生一对哪里轮得到妖怪来反对🎃
♡爆豪胜己♡
轰爆以外谢绝咔右,但也吃胜出!但是雷咔咔bg
〔神经病打脸发言〕只有爆豪少年可以反对我们的婚事【ntm】
⚡绿谷相关只吃出轰和胜出

♡雷狮♡安迷修♡嘉德罗斯♡
❤安雷安♥双安❤雷瑞
♥嘉左:嘉金/嘉瑞❤不过激,也吃瑞金
因为tag太乱现在不吃安金和雷金了
不接受安和雷是情敌关系【也就是all其他角色啦,我看安和雷修罗场超难受的】
☆就算是all安和all雷也必须是安雷安结局
雷狮狮任何bg
还吃幻凯,雷祖,佩帕,卡埃,卡帕,佩艾,银帕,柠凯柠
❌雷卡雷✘安艾❌

♡黄少天♡张佳乐♡包荣兴♡
❤叶黄叶♥周黄周♥王黄王❤双花♥林方♥新乐新❤林乐❤all包
♡偏爱叶黄伞黄双花林乐黄包♡
初心是伞修橙(cp是叶橙)
叶修相关只吃叶黄叶,叶乐,叶橙
❌喻黄✘周翔✘王喻王✘叶王✘黄蓝❌
↑不单吃,作为副cp视情况决定,单独食逆应该ok↑
❌很喜欢伞哥所以雷暴苏沐秋替身梗/伞哥已死亡前提下伞修伞白月光梗❌

♡一期一振♡三日月宗近♡髭切♡
❤鹤一期♥一期三日♥小狐三日❤髭膝髭❤
❌不吃爷攻✘不拆土方冲田❌

♡露熊♡恶友组三人♡
❤仏英仏♥露中♥露米❤露普露❤英西♥独普独
菊,北伊相关只接受右位:耀菊,南北伊,神意
❌菊耀✘日光✘凸凹✘岛国✘花夫妇✘all耀❌

♡黄濑凉太♡
❤赤黄♥黄黑黄
❌赤黑✘青黄❌

♡白起♡周棋洛♡
❌拒腐❌

♡五条须久那♡夜刀神狗朗♡
❤伏八❤尊多❤周宗❤白黑白
各种bg也好吃,也吃
赤组人,白组厨,但五条我崽子,全员爱
非常、非常雷❌礼·喜马拉雅·猿❌
还有各种bg也吃,也都好吃

♥双黑太中♥静临♥霍游♥赤锁赤❤
cp厨不拆不逆
兄坑混沌杂食唯独吃不下❌穹·乔戈里·胜❌

mdzs无差别恶心,别和我吹其中任何一人,滚,爬。
❌忘·东非大裂谷·羡生理性厌恶看见就吐了!❌

❤priest官配不拆逆❤
❤好爱小长庚呀~他有那么~苏❤

❌认为我雷某cp就不是某角色厨的傻币赶紧滚莫挨劳资❌
在我这儿永远是角色>cp
某些cp全世界就你家产出我也不会碰的

别动我本命,会撕你到不回复
最后希望打tag的人善良,既然某某在您那里是根黄瓜您又何必打一根黄瓜的tag?
既然自己都觉得黑了某某又何必污染他&她的tag?
既然不是1v1是all向那排列单cptag的又是为哪般?
别拿避雷当挡箭牌了吃all就要有吃all的觉悟,吃allx不吃yx而y又是非常热门角色,或者yx是x受热门,那您想在allx里找没有yx的allx您觉得可能吗?

别想了x和y没有对应谁,我瞎编的非要对应对应直角坐标系。

评论

热度(1)